小说作文 琉璃殇
导读:这是一篇关于琉璃殇的短篇小说作文,故事的主题是发生在幽静的古墓当中的一个宿命的情节,写得非常入流。
(一)楔子
幽静的古墓。“你真的要换么,代价很沉重的哦!别后悔哦~呵呵~”交换之神阴险地笑着。“不愿又如何~我不后悔!!!”眼泪顺着林渊涵的脸颊缓缓流下,痛苦地笑着。“好,成全你!契约开始。”交换之神奸笑着伸出他那双可怖的手。一束幽紫的光射下,朵朵毒莲缓缓落下,巨大的毒莲绽放,交换之神慢慢地托起林渊涵,一束红蓝相间的光照在了林渊涵身上,她流下了最后一滴眼泪。
第一回:宿命!永恒地交换
“咳咳,亲们~大家静一静~”教学楼的某个窗子传出了王老师甜美的声音。初二(2)班——“亲们~不要吵哦!我们班转来了一位新同学哦!”王老师挥舞着手兴奋地说。“又要转来新同学?”曲静问一旁的叶玲“唉~看老班那兴奋样,应该是大人物吧,不太好整吧?”“老师,转来的素恐龙还素青蛙捏?”小魔女莫安琪举着手问。“呐~清涵同学请进来”一脸麻麻的柳清涵顶着眼镜出现在大家面前,“大家好,我叫柳清涵,很高兴认识大家,希望能很快地和大家成为好朋友。”“天啊~不带这么灵的吧!真的是恐龙耶~”小魔女莫安琪皱着眉,捂嘴惊叹道。“咔,她说好朋友~哈哈,笑死偶了!”叶玲笑得眼睛都睁不开,“你认为有多少人会成为她的好朋友?”曲静轻蔑地说。全班都沸腾起来了,“安静!安静!安静!”老班拍着桌子吼道“吵吵吵,吵个屁呀吵!清涵,你到浅涵那坐吧~记得到教务处领学生证!”柳清涵察觉到自己好像不太受欢迎,便乖乖地装出卖萌似地提着袋子走到莫浅涵身后,唤道?“莫浅涵?”莫浅涵一阵狂汗,哎哟玛亚~“大美女”。
柳清涵刚坐下,初(二)班最有名的大姐大如子玲就朝她走来了,“呯!”如子玲重重地拍着桌子“你个新来的!少勾引我家班草,懂吗?不然有你好看的,哼!”“唉~”柳清涵叹了一口气,紧接着说”既然莫浅涵是你家的,那就带回家好好看管,省得在这祸害女生,切~!”“你……你别太过分了!”柳清涵直接彻底无视了如子玲,甩甩头发走出教室,“柳清涵!!!你等着!”被彻底无现的如子玲狠狠地诅咒着。“唔,柳清涵,会不会是她呢?”刚走出教室的柳清涵没有发现教室里一个阴暗的角落,一双异色瞳正在注意着她。“呀!有没有长眼睛呀!疼死了!”柳清涵狠狠地瞪了撞到她的人一眼“哦~对不起呀!你好柳清涵,我叫慕容玲月,很高兴认识你,交个朋友吧。”“切~谁稀罕,滚!”“哼!居然这么傲娇,看来得好好地准备准备了!”“噗嗤”站在窗外的南宫愿看到这一幕,开心的笑了起来,她早就想看慕容玲月的窘相了。南宫愿走向柳清涵,顺势用力拽住袖子,柳清涵感到不对劲,用力把袖子一甩看到一旁的南宫愿,南宫愿抱歉地挥挥手“失礼了,清涵,我叫南宫愿,交个朋友吧!”“南宫愿?初二级花?”柳清涵冷笑着说“不敢当”南宫愿“歉虚”地笑了笑“平时不是冰山吗?今天怎么那么热情?行~你这朋友交定了”南宫愿听到柳清涵这句话轻蔑地朝教室门后看了看,拉着柳清涵一起走向教务处。教室门后的慕容玲月顿时黑了一张脸,能一拳致人于死地的拳头越握越紧,如果眼神能杀人,慕容玲月现在越来越冷的眼神,一不小心对上她眼睛的人应该已经万劫不复了吧。
“同学们这节课要考试~不过大家放心,题目很难哦”永远的毒舌老师上官老师登场了。(唉~接下来的事实大家可能意想不到,我们的班草莫浅涵大人大家都认为他人长的帅、成绩又好、家里的钱多是一个实实在在的“高富帅”帅是真的富是真的成绩却是抄原本同桌的,换同桌了要考试了他完了)“哎~那个……嗯……那个柳清涵啊……嗯……”“有话快说,有屁快放。吞吞吐吐慢死了”“呃……待会考试能不能给我看下?”莫浅涵试探着问“噗嗤”柳清涵小声地笑了起来“好,我答应你但有条件。”柳清涵诡异地笑着。考试开始。“呃,填空题给我抄下………哦,还有选择题、判断题、计算题和应用题”“干脆换试卷好了,真怀疑你是个脑残!”两人小声对话着。”呃……考试什么的都去死吧!”莫浅涵狠狠吐出这句话。
下午——宣布考试成绩“这次考试我们班出现了两个第一,柳清涵、莫浅涵,不过浅涵同学是倒数的”“怎么会?浅涵一直成绩不错的!”初二(2)班又如乱哄哄的菜市场。“柳清涵,你……”莫浅涵瞪着柳清涵生气地龇牙。“哼!莫浅涵,你以为我柳清涵是多好的人,先把错的答案给你抄,最后自己改正!这可以证明,你不仅是脑残,还是弱智!”柳清涵轻蔑地说。莫浅涵简直气得都快跳起来了!全班同学都在注视着这对“欢喜冤家”莫浅涵看到这么多人围在周围不好发作只好拼命忍着,“哼!”柳清涵狠狠地甩给莫浅涵一记白眼,然后随着放学铃在大家的目光下走出教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