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早教>少儿英语>英语绘本>《A Picnic in the Rain》绘本翻译及pdf资源下载

《A Picnic in the Rain》绘本翻译及pdf资源下载

2021年10月22日 15:36出处:亲亲宝贝网作者:JXL阅读次数:59
本文给大家分享的资源是海尼曼分级绘本G2级别中Level D的一本《A Picnic in the Rain》,中文名为:雨中野餐,pdf格式,百度网盘免费资源,直接下载即可。

适合年龄:

6岁以上

资源介绍:

本文给大家分享的资源是海尼曼分级绘本G2级别中Level D的一本《A Picnic in the Rain》,中文名为:雨中野餐,pdf格式,百度网盘免费资源,直接下载即可。

海尼曼分级阅读是专门针对非英语母语国家儿童学习的一套分级阅读教材,这套教材最大的特色在于低级别,一本书一个句型,每本书的文字几乎都是同样的句式,通过同一句式的反复出现,在重复中不经意的为孩子输入一些英语句法,让孩子在没有接触英语语法的前提下,只是通过阅读,就能非常容易记住内容,并学会正确表达。

整个海尼曼系统按照A-Z 26个字母来分级,在整个基础上还按照年级的顺序进行分级(GRADE K, GRADE 1,GRADE 2……)。

国内版海尼曼分级读物分三个级别,Gk,G1,G2,3个分级共298本。海尼曼三个级别分别对应英美国家的幼儿园,小学一年级和小学二年级,每个级别里面又划分了多个等级,让孩子可以循序渐进的适应更高级别的学习。

G2系列(Blue System):共120本,分为Level C—Level N,十三个层次。60%小说故事以及40%非小说。

孩子读完了G1,就可以读G2,G2就与牛津的五六级别并驾齐驱(适合国内1年级至6年级孩子阅读)

绘本内容及翻译:

Rabbit wanted to have a picnic.

兔子想要去野餐。

But it was raining.

但是外面下雨了。

Rabbit saw Mouse.

兔子看见了老鼠。

"I don't like the rain,"he said.

"我可不喜欢雨,"他说。

"Come and sit under my umbrella!" said Mouse.

"来躲在我的伞下面吧!"老鼠说。

But the umbrella was too small.

可是老鼠的伞太小了。

Mouse wanted to have a picnic with Rabbit.

老鼠想要和兔子一起野餐。

But it was raining.

但是外面下着雨。

They saw Skunk.

他们看见了臭鼬。

"We don't like the rain,"said Rabbit.

"我们可不喜欢雨,"兔子说。

"Come sit in my tent,"said Skunk.

"进来我的帐篷里吧,"臭鼬说。

But the tent was much too small.

可帐篷还是太小啦。

Skunk wanted to have a picnic with Mouse and Rabbit.

臭鼬想和兔子、老鼠一起野餐。

But it was raining hard.

但是雨越下越大了。

They saw Moosling.

他们看见了一只驼鹿。

"We want to have a picnic,but we don't like the rain,"Rabbit said.

"我们想要去野餐,但是我们不喜欢雨",兔子说。

"Do you have a big tent,Moosling?"said Skunk.

"你有很大的帐篷吗,驼鹿?"臭鼬问。

"No,I don't have a tent,"Moosling said.

"不,我没有呢,"驼鹿说。

"Do you have a big umbrella?"said Mouse.

"那你有伞吗?"老鼠问。

"No,I don't have a big umbrella." said Moosling.

"不,我没有大伞。"驼鹿说。

"But I am big,"he said.

"但是我很大,"他说。

"I like the rain,and I love picnics!Come and sit under me!"

"我喜欢雨,而且我也喜欢野餐!快来躲在我身子下面吧!"

And they did.

于是他们就躲在了驼鹿的身体下面享受了野餐。


网友评论

还可以输入140

还没有人评论哦,赶紧抢一个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