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早教>少儿英语>英语绘本>Magic Shoelaces绘本翻译及pdf资源免费下载

Magic Shoelaces绘本翻译及pdf资源免费下载

2021年11月17日 11:26出处:亲亲宝贝网作者:JXL阅读次数:6
本文给大家分享的是原版英文绘本《Magic Shoelaces》,翻译成中文名为:神奇的鞋带,pdf格式的,直接下载到百度网盘即可,资源免费。

适合年龄:

3-8岁

资源介绍:

本文给大家分享的是原版英文绘本《Magic Shoelaces》,翻译成中文名为:神奇的鞋带,pdf格式的,直接下载到百度网盘即可,资源免费。

绘本简介:

Matthew遇到了一个难题,他总是无法将鞋带系好,按照系鞋带的步骤反复操作,却每次都没走几步,鞋带就松开把自己绊倒。Matthew因此遭到了姐姐Jessica 和其他小朋友的嘲笑,使他备受打击。直到有一天他遇到了一个魔法师,魔法师手中拿着各种颜色的神奇鞋带,它们究竟神奇在哪里呢......

绘本翻译:

Matthew! Mother said you are going to be late for play-school!

马修!妈妈说你去幼儿园要迟到了。

My friends are coming over, and I need to mop this floor.

我的朋友要来了,我需要拖地板。

How many times do I have to tell you: hurry up and tie those shoes!

我告诉你多少次了:快点,系鞋带!

I just did, Jessica! They keep coming untied.

我已经系了,杰西卡!它们又开了。

Well, tie them again!

好吧,再系一次!

Mother always says, “practice makes perfect”.

妈妈总是说,“孰能生巧”。

Right over left, left over right, make a loop, circle the loop, under the bridge, pull.

右边压着左边,左边压着右边,系个环,围个环,从桥洞下面,拉出来。

There, that should do it.

看,系好了。

Good-bye, sister. See you later.

再见,姐姐,一会儿见。

Oh, Nooooo! My shoelaces did it again.

噢,不!我的鞋带又开了。

Remember what mother says...

记着妈妈说的...

"those who do not keep their laces tied will fall down."

“不系鞋带的会摔倒。”

These shoelaces are nothing but trouble.

这些鞋带什么用没有只是惹麻烦。

Hey guys! Take a look at that kid’s laces.

嘿,伙计们!看那个孩子的鞋带。

Oh, no! Not again!

噢,不!不要再这样!

What are those worms doing crawling out of your shoes?

这些爬出你鞋子的长虫是什么啊?

Can’t keep your laces tied! Ha! Ha! Ha!

不会系鞋带!哈哈哈!

I’m sick and tired of lacing and trying.

我不想再一遍遍试着系鞋带了,我烦了,累了。

I don’t need shoelaces.

我不需要鞋带。

I’ll just take them out!

我马上把它们拿出来!

Ahhhh! That’s better!

啊!好些了!

Now what’s happening?

现在发生了什么?


网友评论

还可以输入140

还没有人评论哦,赶紧抢一个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