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早教>少儿英语>英语影视>《爱丽丝梦游仙境》第25期时间的灾难(音频+中英字幕)百度网盘免费下载

《爱丽丝梦游仙境》第25期时间的灾难(音频+中英字幕)百度网盘免费下载

2021年12月09日 11:17出处:亲亲宝贝网作者:亲亲宝贝网阅读次数:0
《爱丽丝梦游仙境》第25期时间的灾难(音频+中英字幕)百度网盘免费下载,讲述了19岁的爱丽丝去参加聚会意外和白兔来到“仙境”,在海盗、船将要搁浅的险境下突破重围的故事。有兴趣的可以将免费资源下载到百度网盘查看,操作简单快捷。
1

《爱丽丝梦游仙境》第25期时间的灾难(音频+中英字幕)百度网盘免费下载

原文视听:

Are you all right, sir?

您还好吗 先生

It has begun.

已经开始了

Without the chronosphere... The grand clock will break down. Time myself will stop... And all in underland will perish.

没有了超时空魔球 万世之钟就会彻底崩溃 我自己就会停止运行 地下王国 一切都会随之毁灭 不复存在

Did you say perish?

您是说毁灭

Wilkins, you must keep the grand clock ticking.

威金斯 你必须保证让万世之钟一直转动不停

Me? I said that out loud, didn't I? I mean, of course, sir.

我 我说话声太大了吗 我是说遵命 先生

And I must find the kindergartner.

而我必须找到那个幼儿园小朋友

Oh, my goodness! What's happening?

我的天 出什么事了

《爱丽丝梦游仙境》第25期时间的灾难(音频+中英字幕)百度网盘免费下载

She must have the chronosphere.

她一定是拿到魔球了

Take care, dear Alice. All our hopes fly with you.

要当心 我的爱丽丝 大家的希望都交给你了

Horunvendush day!

女王决战日

You! Give me what is mine! Give it back... Or there will be none of me left.

你 快把我的东西还给我 还给我 不然我就会一点都不剩了

要点讲解:

break down

打倒,砸破(某物)

Firefighters had to break the door down to reach the people trapped inside.

消防队员不得不破门而入,解救困在里面的人。

perish

丧失;湮灭;毁灭

Early buildings were made of wood and have perished.

早期建筑物为木质结构,已经消失殆尽。

tick away(of a clock, etc.)

to make short, light, regular repeated sounds to mark time passing

发出滴答声;滴答地走时

In the silence we could hear the clock ticking.

寂静中,我们能听到钟表滴答作响。

While we waited the taxi's meter kept ticking away.

我们等候时,出租汽车的计程器一直在滴答滴答地走着。

take care

(informal) used when saying goodbye

(告别用语)走好,保重

Bye! Take care!

再见!多保重!

give sb back sth

give sth back to sb

to return sth to its owner

归还;送回

Could you give me back my pen?

把钢笔还给我好吗?

Could you give me my pen back?

把钢笔还给我好吗?

如需下载《爱丽丝梦游仙境》第25期时间的灾难(音频+中英字幕)电子版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

网友评论

还可以输入140

还没有人评论哦,赶紧抢一个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