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母婴健康>产后>产后呕吐是什么原因引起的呢

产后呕吐是什么原因引起的呢

2015年09月20日 11:00阅读次数:545
大家都知道孕期呕吐是因为受孕后人体内激素含量的改变、精神紧张等引起的,那么产后呕吐又是怎么回事呢?

产后呕吐的六大原因是什么?是什么原因引起的产后呕吐呢??一起看看

1.肠胃不适:如胃炎、肠炎等。注意饮食清淡点,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为好

2.血压问题:血压高容易引起颅内压增高,从而就会引起呕吐的症状

3.脑供血不足:因为身体中的血液供应不足的现象,导致身体比较容易疲劳,出现一些头晕或者是呕吐的现象

4.体虚

5.心理因素焦虑紧张,产妇出现精神紧张、焦虑、多疑、失眠等,均可引起大脑皮层的功能失调,从而兴奋延髓的呕吐中枢,出现恶心、呕吐。

6.子宫收缩和内分泌:产后恶心跟子宫收缩和内分泌有关,这时候就注意别吃油腻的,喝汤用吸管吸下面的。

 产后呕吐是什么原因引起的呢

网友评论

还可以输入140

还没有人评论哦,赶紧抢一个沙发吧!